“中國企業500強”排名第396位,較上次躍升64位!“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排名第129位,比去年提高24位!
  9月2日,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發佈“2014中國企業500強榜單”,又同步發佈了“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名單,大漢集團以營收291.5億元繼榮登“中國企業500強”第396位之後,在“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排名中上升至第129位。
  中國500強排名強勢躍升,彰顯的不僅是大漢集團的品牌實力,更是其“大漢模式”可持續業績表現、較大規模“百城戰略”、及其紅色根基文化的核心價值體現。
  作為公司的締造者和總設計師,大漢控股集團董事長傅勝龍早在介入房地產行業之初即為公司的長遠發展制定了“百城戰略”,描繪了一幅宏偉藍圖:“20年內要將大漢觸角延伸至100個以上的城鎮,大力推行大漢獨有的大漢模式,為100個城鎮建設作出貢獻。”
  在長沙,金橋國際的誕生,正是大漢集團致力於新型城鎮化建設的一個突破和升級。坐落於湖南望城經濟開發區內的金橋國際項目,總規劃建築面積1500萬平方米,總投資600億元,暢享全國罕見的高鐵、地鐵、城鐵、高速公路和城市公交“五合一”綜合交通優勢,將成為中西部地區規模最大、業態最全的現代商貿物流航母。(李丹)  (原標題:大漢“百城戰略”領跑中國城鎮化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