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y脫逃記~ 今天晚上全家要去吃火鍋 由於那寵物是禁止進入的 只好把miya留在家中 要出門前我們還是分開出門 在吃飯過程中 還在聊說 面膜miay今天大小便都會自己去籠子or尿盆 真是太 住商房屋讚了  今天吃火鍋是為了慶祝miya大小便成功而舉辦 沒想到 信用卡代償吃完快速奔回家時  先聽到我妹說:miya呢 ?miya怎麼不見了~ 且miya的家還是完好無缺 賣屋 但miya卻不在裡? 接著我妹大叫說"天呀 我踩到miya的大便了啦 整個情況只能說超好笑到不行 但又很擔心mi 帛琉ya跑去那裡? 在我大叫 miya miya時  她竟從某地方 很開心的狂奔過來 當然miya的下場有先被我罵+打一下  但我最不解的是 miya G2000怎麼從他的家跑出來呢? 所以我就把他先放回去  先處理個現場  在偷偷看她是怎麼出來的 現在看到的犯罪現場圖一 是為了訓練miay大小便所設的空間 還怕她會冷 設計裝潢 還在邊邊圍上浴巾為miya擋風而設 而一切情況和出門前一樣 且因miya都會跳起來想出去 每次都會把柵欄撞出一個出口來 miya媽還特意拿繩子綁起來哦 在我把miya放回去後 miya急著還想 找房子出來玩  就讓我看到  miya竟是從那麼小的洞出來 我當時完全呆滯  覺得 miya你是不是有軟骨功呀 還是你也有在學瑜伽呢 那麼小的洞  只有我一個手在大一點點的空間 你還出得來  真 買屋是讓姐姐們好氣又好笑 我們決定要把miya在變胖一點 這樣miya以後就無法鑽出來了 miya在被我們罵完後 我們叫她  竟還當沒聽到 且立刻跑去睡覺  真的很機車說 ps.miya現在體重2 kg了 雖然還是瘦了點 但miya姐姐們會加油 永慶房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