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包含12個詞,共24個字,從國家、社會、公民個人三個層面提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價值目標、價值取向和價值準則。如果您喜歡用漫畫表達自己的感受和看法,歡迎拿起筆給我們投稿,您的作品我們將通過報紙和新媒體刊發。漫畫作品儘量結合山東特色元素,可結合核心價值觀中任意一個主題進行創作。作品須為原創。此外,如果生活中的其他事情讓您有所感觸,也歡迎用漫畫的形式投給我們。投稿地址:woxinwen@126.com。
  對於非原創作品或其他原因引起的法律糾紛,責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擔,與徵稿方無關。投稿作品一次性支付稿酬外不再支付其他報酬。(本報記者)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我們的價值觀徵集漫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