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呼籲選民別把對馬英九的不滿轉移到國民黨。“中時電子報”資料圖
  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發動“搶救連勝文大作戰”,黨內評估基層表態率偏低,反馬英九情緒是原因之一。前臺灣“行政院長”郝柏村昨語重心長表示,這場選舉是大是大非的選擇,別把對個人的不滿轉移到國民黨,支持者要有所體悟。
  前臺灣“考試院秘書長”林水吉等人籌組退休公職人員權益促進會力挺連勝文,郝柏村昨下午與該促進會座談,現場瀰漫著濃濃的選舉味,與會者不斷討論著“如何催出基本盤和年輕選票”、“臺北市都輸了,還拿得回來嗎?”
  郝柏村呼籲藍營支持者別把對個人的不滿轉移,就不出來投票。他說,馬英九現在出來選,自己也不把票投給馬英九,但這場選舉是大是大非的臺北之戰,絕對不能輸掉。  (原標題:郝柏村呼籲選民:不能因為對馬英九不滿就不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