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火氣別那麼大!宜蘭火車站附近的肯德基前近日出現火爆場面,一名年輕男子和回收的老婦發生激烈口角,他作勢要踢人,還嗆自己認識黑道、警察打輸他,“要我叫兄弟來嗎?”有民眾見狀錄影PO網,指男子仗著自己年輕欺負老人家。
  “你態度好一點!”27日深夜,男子雙手抱胸大聲對老婦叫囂,反被對方反擊“什麼態度好一點,什麼叫態度好一點?”他說“我很尊重你,我沒打你喔”,只見她激動拍桌大吼,“你說什麼,甘苦人要被這死人打,你說這什麼話?”
  根據民眾拍攝畫面,男子一個箭步作勢要打人,讓婦人嚇得往後退一步,隨後又猛踹椅子,“有一些黑道我也認識啦,要不要我叫兄弟來?”他聽到婦人說“什麼黑道?竹聯幫最凶,今天還不是落到這地步”,繼續放話“講大聲點,我現在叫人來!”
  “我不能坐這喝咖啡嗎?我不能喝嗎?”婦人好幾次激動地連話都說不清楚,聽到男子說“不能惹你”,她指著對方鼻子罵“不是你可以惹的,你惹一個女人,你怎麼不去惹別人?”所幸雙方衝突未進一步擴大。
  附近民眾表示,老婦經常獨自閑晃、自言自語,有時候會大吼大叫、摔椅子鬧事,常引起其他人側目,認為雙方都有問題。警方指出,案發時有派人前往現場,但雙方已離去,對於男子聲稱要找黑道,會加強防制。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和老婦對罵 台年輕人踹椅:我認識黑道,要不要叫兄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