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有巢氏房屋江風光帶二大橋上游的成堆垃圾。(網友供圖)
  
  縣城管局環衛處將垃圾隨身碟深埋。
  紅網湘潭縣站8月4日訊(分站記者 龍顯揚 通訊員 周錦慧 韓樹奇)“請問是城管局吧?我們小區外面垃圾堆成山了,請你們來幫忙清理一下咯……”近日,湖南省湘潭縣城管局24小時值班服務電話57885530接到家住水印康橋小區的居民投訴,稱在小區圍牆外的濱江風光mSATA帶上,堆滿了附近幾家夜宵餐飲店丟的餐廚垃圾、生活垃圾,嚴重影響了小區居民們的生活。
  接到群眾投訴後,該局環衛處立即派人來到位於二大橋下的濱江風光帶現場查看。據瞭解,濱江風光帶建設目前仍在緊鑼密鼓地推進竹北買房子中,而群眾反映的夜宵餐飲店則位於風光帶紅線範圍內,只是目前尚未依法徵拆,因此仍然正常營業。沿著風光帶往湘江上游的水印康橋小區北大門走50米左右,環衛處工作人員發現小區圍牆外堆滿了白色垃圾、爐渣、餐飲垃圾等,臭味難聞。而圍牆裡面那一棟樓里,已經有好幾戶居民入住。河邊的風一吹,垃圾堆的臭味都飄進了這棟樓的居民家中,確實對他們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考慮到垃圾堆給小區居民生活造成了不便,儘管餐飲店及其丟棄的垃圾位於風光帶紅線範圍內,縣環衛處工作人員仍立即聯外接式硬碟繫了一輛挖機,將居民們反映的垃圾堆進行掩埋,並對餐飲店經營業主進行勸導,避免今後再次發生類似情況。  (原標題:群眾投訴江邊夜宵攤垃圾成堆湘潭縣環衛處迅速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