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友誼台總監徐曉霞(左)與柬埔寨國家電臺台長丹陽(右)就工作合作進行討論原標題:柬埔寨國家電臺台長高度評價中柬友誼台在柬傳播效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郭翔青、馮輝、張艷萍):18日上午,中柬友誼台金邊節目製作室總監徐曉霞一行三人就中柬友誼臺下階段工作合作等事宜拜訪了柬埔寨國家電臺台長丹陽。
  丹陽臺長表示,中柬友誼台在柬埔寨的存在具有特殊意義,是中柬友誼的象徵。友誼台的節目深受柬埔寨聽眾的認可與喜愛,他本人也幾乎每天中午都會收聽。他還表示,去年年底中柬友誼台舉行了開播五周年慶典,這是柬埔寨近年來第一個由媒體組織的大規模活動,現場來了3000多名聽眾,是一個了不起的事情。
  徐曉霞表示,中柬友誼台正在籌備把目前7小時的直播時段增加至16小時。對此,丹陽表示,柬方將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柬友誼台增加直播時段的計劃,將繼續與國際台簽署機房租賃、發射塔建設等合同,以確保節目安全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