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噓寶寶強壯,英國孕婦用鐵鎚捶肚
  索普與嬰兒期的兒子強納森合照
  據外媒報道,英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為了向外界吹噓她的寶寶有多麼“強壯”,曾用鐵鎚捶打腹部,這段其前伴侶拍攝的影片近日曝光,引髮網上熱議。
  據報道,這名24歲的媽媽索普據稱是在去年產下兒子強納森的前幾周,被錄下了驚人之舉。
  她的前伴侶、26歲的漢倫公佈了這段當時他用手機拍下的影片。影片中,索普用鐵鎚敲打自己鼓起的腹部,而那時她已懷孕多個月。而事實上,三周之後,她就產下了寶寶。據稱,生產過程只用了五分鐘。
  漢倫說,索普簡直是“瘋了”,“失控”了。他不得不將這一幕拍下來作為證據。他認為,孩子生下來之後,應該儘快被帶離索普身邊。他還指出,沒有人對此提出起訴,但在他看來這很明顯要提出起訴。
  當地一名警方發言人則對媒體說,去年12月確實接到公眾有關一名孕婦“自殘”的視頻,但是警方在進行徹底調查之後沒有發現犯罪行為。 據中新  (原標題:吹噓寶寶強壯 英孕婦鐵鎚捶肚震驚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