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諾丁山郡警局將為每隻警犬提供每年最高500鎊、時長為3年,即最高1500鎊的退休醫療補助。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英國媒體5日報道,英國諾丁山郡警局即將成為該國第一個為退休的警犬提供養老金計劃的警察局。
  諾丁山郡警局將為每隻警犬提供每年最高500鎊、時長為3年,即最高1500鎊的退休醫療補助,涵蓋了獸醫的診費、除蟲、疫苗接種和狗舍的費用等等。
  在此之前,退休的警犬一般會被他們服役期間的管理者收養或者被領養,沒有任何形式的補貼。
  這一將於下月正式推出的計劃遭到了一部分人的批評。諾丁山郡警局的26只警犬將需要總計約3.9萬英鎊的資金,他們認為這對納稅人來說是一項不輕的負擔。
  對於這些反對意見,諾丁山郡警局的警察與犯罪專員提平認為,英國人會照顧為大家工作的人,像警察和政府職員的退休生活都相當體面,而一樣勤奮工作的警犬也值得獲得同樣的待遇。而即將在明年退休的警犬羅西的管理者羅傑斯,也對這一消息表示歡迎,並認為這是“正確的事”,能夠樹立一個好的榜樣。
  在2009年,劍橋郡警局為保障警犬的退休生活建立了一個信托基金,而諾丁山郡警局是英國第一個為警犬提供內部養老金的警局。
(原標題:英國警犬也拿養老金 每年500鎊警方稱“值”)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p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